美麗星期天......... 星期日本想好好休息,因為9月到10月中旬 確實忙碌...跟BC商量看看去哪走走 ~~ 呵呵591...從北投,淡水,貓空...最後定案~~ 去新板看電影去..... 一向支持咱們國片的我們...當然選擇小品 候租房子鳥來的季節 ,當然也賺進我的眼淚囉~~ 看完電影當然去小酌一番.......... 為了等 May 從白天3點等到晚買屋上6點多... 厚..還好是女生,不然~~~ 因為他們要工作~~所以賺$$ 最重要~~ 真是越晚越美麗..... 賣屋 BC帶我來縣民大道的啤酒Bar 晚上人好多唷 這裡有手工製的披薩跟義式料理 好吃的海鮮Pizza 房地產 喝酒也講視覺...這是我喜歡的顏色 Guess what ? juice or beer ... 這是BC喝的買屋網.... 我們不是愛喝... 小小酌...Thanks My friend 從鄰桌照的....它是冰沙Beer 買房子 終於等到你們了.............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喜歡你像天使租房子依偎身旁 眼睛裡閃爍著希望的光陪伴原來沒有距離我們在一起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你說房屋出租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抬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黑暗時別哭泣星星照耀 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售屋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16csof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