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花"車旅遊中坐在車上 時間很多 無聊當然是看車車 仔細一看 發現...英國的車實在很"花俏"這是英國式的活潑幽默嗎? 英國酒店打工人不是很"尖頭漫" 很紳士嗎?既得第一次去時 他們的計程車是很"中古式"的那種  很像電影上的可是 這次好像少見了這是比較傳seo統的計程車 黑色兩輛一樣的花車 很粉的...看不清是不是豹頭..不過這部車 確定是獅子王---那幾個英文自我還看懂---哈哈這種花色的很多  初看宜蘭民宿很花 再看就不耐了這也算乖乖的 沒變化這種車 當然修女也瘋狂!有帥哥...也有美女~~~這就來不及看究竟了倫敦有名的標誌--雙層巴士 像台灣的 車褐藻醣膠身有各種廣告貼身這也是雙巴士 但是 是前後兩車廂掛著 聽說是為殘障者設計 前門上車處 可以降低 讓輪椅上車  那裡的轉圜空間很大可惜我來不商務中心及照這好像是觀光車 這種的 比較有趣這是掃街車  可惜前面掃帚"敝帚自珍" 躲起來了 電線桿出現得不是時候..因為是在行進中搶拍 很多很有房屋出租看頭的炫車  都因"車震"而模糊了 實在可惜有些看起來就像吸多了迷幻藥 .. 五彩繽紛 看不清是何方神聖有些是 只能用一個"俗ARMANI"字形容..把所有難看的色 都組合在一起就是他們引起我照像的念頭  可惜 我沒再照到女兒說倫敦比較多  再回倫敦時  相機沒電租房子....大概英國人施法 不要我把那種怪狀帶出國門吧私人汽車就比較沒創意 大多是小車  福特 TOYOTA 多賓士 BMW 也沒想像的普遍  只有酒店經紀沒屋頂的車比台灣多 應該是氣候關係小孩喜歡看車 年輕人喜歡玩車 (我跳過這階段) 到老了 又回到看車的階段還真是從"見山是山" 再回到"見辦公室出租山是山"的初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16csof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